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市科协积极参与开展兴安社区五城联创工作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06-30 11:41 属于:科协要闻
    6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唐纹组织市、区帮扶部门到兴安社区开展五城联创工作,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谢康陪同调研。


    各部门负责同志一行实地察看了社区宣传栏、社区周边市场,详细询问了解社区市容环境卫生、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安全管理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兴安社区基本情况介绍和新一轮城市创建工作启动以来所做的工作、当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谢康主席表示,市科协作为帮扶部门之一,积极与各方面密切配合,按照兴安社区统一的工作安排,认真履行帮扶责任,完成好本单位的帮扶任务,并将结合单位工作职能,进一步提升社区的宣传形象,不断提升社区居民文明素养,营造共创共建共享氛围,切实促进社区管理和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