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寇全安副市长率队赴省科协汇报对接工作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06-27 09:24 属于:科协要闻
    6月21日,安康市副市长寇全安带领市科协、高新区、平利县负责同志赴省科协汇报对接工作,就提升安康科技创新能力、加快创新驱动发展进行座谈交流。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科,党组成员、副巡视员、秘书长张俊华,党组成员、陕西科技馆馆长王晓东及有关部室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安康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谢康汇报了安康科协近年来工作情况,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志群、平利县委副书记蒋军分别汇报了安康科技馆建设和平利县科技助力脱贫攻坚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孙科表示,省科协将扎实推进科技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举办“智惠三秦”高端创新智库论坛、建立“科技三站”、推进“三长制”改革等搭建平台,发挥省级学会优势,推动科协系统资源下沉基层,服务市县高质量发展。省科协将在科技助力脱贫攻坚、推动创新驱动发展等方面全力支持安康市的工作,希望安康市科协主动对接、做好服务,在全省科协深化改革中走在前列,为安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寇全安对省科协多年来对安康科技事业发展所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省科协发挥组织健全、人才荟萃和资源富集优势,在创新平台建设、科技资源下沉、高端智库作用发挥等方面大力支持安康创新驱动发展,助力安康加快追赶超越、实现全域脱贫目标。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