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市科协召开一届十三次常委会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04-04 15:23 属于:科协要闻
    4月2日,市科协一届十三次常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市科协一届常委出席会议。副主席杨高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科协九届六次全委会、2019年地方科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省科协八届八次全委会、2019年市区科协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通报了2018年市科协工作和2019年工作安排,审议通过了《2019年全市科协工作要点》。与会常委对市科协去年一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当前科技、科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就做好新一年科协工作、更好发挥科协“四服务”职能和“三型”组织作用、助推安康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会议还根据市委组织部安组干〔2018〕159号文件提议以及《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实施〈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细则》有关规定,对市委提名的市科协秘书长人选进行了选举,叶荣斌同志全票当选为市科协秘书长。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