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市科协开展综治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月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04-08 14:54 属于:科协要闻
    为了进一步构建综治平安安康,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巩固提升“两率两度”,4月1日,市科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配合市委政法委、市司法局统一安排部署,开展为期7天的综治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月第四批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向群众详细讲解了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范围,加强群众对各种黑恶势力的鉴别能力。向群众公布了扫黑除恶举报方式、电话,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同身边存在的各类黑恶势力作斗争,共同构建平安和谐社会环境。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增强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信心和决心,为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