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市科协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来源: 作者: 日期:2017-11-09 16:04 属于:科协要闻
    11月8日,市科协召开全市科协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尹清辽出席会议,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赵昆主持报告会。
    会议邀请我市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旬阳县棕溪镇王院村党支部书记陈分新同志作辅导报告。
    陈分新从大会召开情况、三个报告的基本内容、参会切身感受三个方面,用详实的数字、生动的语言向大家阐述了十九大精神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陈分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贴近生活,贴近事实,贴近人民群众心声,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会现场氛围浓厚,纪律严明,新闻报道提升了新形象,节俭办会展示了新风采,民主作风彰显了新气象,大会报告指明了新方向。大会报告做出的新论断、提出的新要求对我们开展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各项工作总的遵循。
    赵昆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陈分新同志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大家还原了十九大召开时的盛况,让我们深受教育、倍感鼓舞。我们在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中要充分运用新技术新手段,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学校、进院所、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让基层一线科技工作者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形成科协声音、科协力量、科协品质。要注重宣传各级科协组织学习贯彻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注重反映基层科技工作者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科协系统深化改革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要不断在学原文、悟原理上狠下功夫,在落实行动促发展上主动作为,在追赶超越中全面发力,在真抓实干中展示形象,推动全市科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各县区科协主席、市级学协会代表、市科协及旬阳县科协全体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