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市科协召开四季度追赶超越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日期:2017-11-10 16:43 属于:科协要闻
    11月8日,市科协在旬阳召开四季度追赶超越暨重点工作推进会,总结今年以来全市科协系统工作,安排部署四季度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尹清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赵昆主持会议。
    市科协副主席杨高在会上就今年以来全市科协系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四季度科技助力精准扶贫、科学技术普及、科协系统深化改革、科协服务能力提升、科协自身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抓好各项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
    市委常委、副市长尹清辽对今年以来市科协的工作及科协系统在市直部门中率先组织本系统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全市科协系统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科协工作全局,不断提高科协组织的服务能力,增强做好新形势下科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创新中履职,在履职中担当,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科技支撑。他强调,全市科技工作者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转变作风、优化服务,不断提升履行职责、服务群众的本领,推动科协事业取得新的进步,为安康追赶超越、绿色崛起做出科协系统的贡献。
    赵昆强调,尹市长的讲话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是我们今后一个时期做好各项工作的指导性意见,要求各县区科协和市级学协会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思想中,体现在行动中,落实在工作中,突出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科技助力精准扶贫、科协系统全面深化改革等重点工作,确保年度追赶超越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各县区科协主席、市级学协会代表、市科协及旬阳县科协干部参加会议。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