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安康市科协组织参加杨凌农高会

来源: 作者: 日期:2017-11-08 17:23 属于:科协要闻
    11月5日,第二十四届杨凌农高会在杨凌示范区开幕,安康市科协组织我市平利县田珍茶业有限公司、平利县盛丰源食品公司、汉阴县龙飞魔芋公司、平利县电机公司、平利县女娲友缘茶业公司等5家龙头企业参加了陕西省科协科技助力精准扶贫专题展。展览充分展示了各级科协组织以科技服务带动产业发展,以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辐射带动当地贫困人口脱贫致富取得的最新成果。

(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呼燕听取田珍茶业工作介绍)
    安康市科协组织参展的龙头企业中,田珍茶业、盛丰源食品、龙飞魔芋今年以来分别组建成立了茶叶、农产品加工、魔芋三个科技创新专家工作站,通过引进国内知名专家团队,打造高端引智平台,扶持主导产业发展,带动和帮扶贫困户增收脱贫,是安康市科协积极开展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

省科协副主席王前进陪同中国科协农技中心主任师铎考察盛丰源食品展位
    截至目前,我市已组建专家工作站7个,涉及茶叶、魔芋、食品加工、水产养殖、拐枣、蔬菜等六大产业,组建专家团队7支,为龙头企业和贫困户开展技术指导、技术培训50余场次,为主导产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