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文化惠民搭台脱贫攻坚助力

来源: 作者: 日期:2017-11-03 17:44 属于:科协要闻
    11月3日,由市科协、汉滨区吉河镇人民政府、吉河镇矿石社区主办,安康市汉调二黄研究院承办的“2017年一村一场脱贫攻坚文化惠民演出”走进市科协包联的精准扶贫村汉滨区吉河镇矿石社区,为社区群众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市科协副主席杨高、汉滨区吉河镇镇长杨孝国等领导同志出席活动,来自矿石及周边社区群众共300余人观看了本次文艺演出。
    上午10:30分,文艺演出在欢快的歌舞声中拉开帷幕。安康市汉调二黄研究院表演了专业的舞蹈、曲艺小品,矿石社区群众自发组织,带来了贴近群众的花鼓表演,碳沟小学、矿石小学献上气势磅礴的腰鼓、合唱等节目,现场氛围浓厚,群众热情高涨,精彩的演出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现场的朋友们,请听题:新民风建设的内容是什么?”“诚孝俭勤和”主持人刚刚念完题目,人群中就有人迫不及待地喊了出来。“好,回答完全正确,请现场工作人员为这位老乡送上小礼品,感谢您的热情参与,我们开始下一道题目……”穿插于文艺演出间隙的有奖知识问答,将现场的气氛再次推向了高潮。设置有奖知识问答环节,在活跃现场气氛、提高群众参与度的基础上,旨在提升脱贫攻坚、新民风建设、综治平安建设等工作的知晓度和满意率。
 
    据悉,这是市科协今年以来在矿石社区组织的第四次大型群众性活动。本次活动意在弘扬新风正气,树立勤劳致富风尚,倡导“诚孝俭勤和”新民风,树立群众勤劳致富、战胜贫困、自立自强的坚强决心,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凝聚更大合力。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