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表彰全市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先进个人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18-04-26 16:31 属于:通知公告
各县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人社局、科协,市科协所属学会,企事业单位科协,市直有关部门: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总结经验,宣传典型,激励先进,广泛深入动员全市科技工作者参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经研究,决定开展安康市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名称和名额
    奖项名称为“安康市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先进个人”,表彰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在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进程中作出突出成绩的科技工作者。
    安康市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先进个人名额20名左右。
    二、时间范围
    以2017年度的主要事迹作为申报评选内容。
    三、评选条件
    认真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扶贫开发的重大决策部署,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立足本职岗位,工作作风实,工作能力强,业务水平高,出色完成扶贫开发各项工作任务,在本领域、本系统表现特别突出。积极研究扶贫开发工作中的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在工作中有所创造和突破。群众公认,社会肯定,事迹突出,在扶贫开发工作中起到示范带头作用。推荐参评的科技工作者应为安康籍,并在同一单位连续工作三年以上。
    四、推荐工作要求
    1.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坚持标准,宁缺毋滥。
    2.评选坚持面向基层,不推荐副处级或相当于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科级以上党委、政府干部比例控制在20%以内。中、省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不作为候选人进行推荐。退休人员不作为候选人进行推荐。
    3.各推荐单位应提交反映候选对象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业绩材料,并对推荐对象资料真实、准确性负责。同时,请候选对象所在单位对候选对象的综治、廉政、计生等进行审核把关,并由单位负责同志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
    4.各推荐单位和候选对象所在单位须配合奖励工作办公室对候选对象进行审核、公示。
    5.推荐材料不得涉及国家秘密。
    6.安康市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先进个人候选对象由各县区科协、人社局、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推荐3名;市科协所属学协会,企事业单位科协各推荐1名。不接受个人直接申报。
    五、推荐材料报送要求
    请各推荐单位根据评选要求报送电子版材料与书面材料,书面材料请与报送的电子版材料保持一致。具体报送相关资料表格请见附件。
    请于2018年5月7日前将书面材料报送至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六、表彰方式
    主办单位联合印发表彰决定,颁发获奖证书。
    联系人:方仁东    3239122 
    电子邮箱:446147217@qq.com
    附件:安康市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表
       
 

 
 
安康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   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