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度《陕西科技报》征订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17-11-28 15:47 属于:通知公告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做好2018年度《陕西科技报》征订工作的通知

    各县区科协、高新区科协,有关企业事业单位科协:
    《陕西科技报》是省科协主办的面向全国公开发行的公益类科普报纸,是全省各级科协开展宣传工作的主阵地,是各级党委政府、企事业单位了解科技信息、观察科协工作的重要窗口。根据省科协要求部署,现就做好2018年度《陕西科技报》征订工作通知如下:
    一、征订原则
    1、各县区科协、高新区科协、有关市级国有企业事业单位科协要将《陕西科技报》征订工作纳入本单位2018年度报刊征订范围,及时研究,予以落实。
    2、各县区科协要主动为本级党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订阅《陕西科技报》。
    3、被命名为全国和省级科普示范县(区)的县区科协
要拿出专项资金订阅《陕西科技报》,积极推进《陕西科技报》进辖区镇村、社区、医院、学校、企业和图书馆、阅览室、科普画廊、科普“站栏员”。
    4、各县区科协要组织协调基层科普行动计划中受到表彰奖励的基层农技协、科普示范基地和科普带头人做好《陕西科技报》订阅工作。
    二、征订办法
    《陕西科技报》邮发代号:51-3。国内统一刊号:CN61-0024,全年定价148.8元。各订阅单位请于12月18日前直接到当地邮局办理订阅手续,并将订阅收据复印件报送市科协。联系人:李媛,联系电话:3212923(办)。
    三、征订要求
    订好、用好《陕西科技报》,是各级科协的一项重要任务。各县区科协、高新区科协和有关企业事业单位科协要明确工作责任,采取有力措施,早安排、早部署,结合科技、科普、科协工作特点,从工作实际需要出发,做好征订工作,确保《陕西科技报》征订量在往年基础上有新的提高。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2017年11月28日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