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省科协领导来我市调研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05-28 16:08 属于:科协要闻
    5月28日,省科协副主席韩开兴一行来我市调研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寇全安陪同。
 
    韩开兴一行参观了华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院士工作站,对首批省级院士工作站运行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在随后召开的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座谈会上,韩开兴对安康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安康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取得非常良好的成绩,数量和质量均走在全省前列,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安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得益于市级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协调小组成员单位通力配合,得益于各建站单位扎实的举措和得力的服务保障,正是由于各方力量的有效融合,才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对于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在认识上进一步加强,措施上更加务实,行动上更加坚决,在狠抓院士工作站作用发挥、开展务实合作、重视扶贫民生等领域上下功夫,坚持柔性引才思路,形成引进一个院士,带来一个团队,培养一批本土人才的良性循环。
    寇全安从坚守建站初心、处理好政府引导与企业主体、服务产业与服务企业、引进院士与培养本土人才关系等方面对市级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作出具体安排,对发挥工作站作用,引导科技要素向企业聚集,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引领地方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解读。
    座谈会上还对首批省级院士工作站进行了授牌,市政府办、工行安康分行及市院士专家协调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