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商洛市科协领导在安康考察院士专家工作站和科普小镇建设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05-24 15:11 属于:科协要闻
    5月22-23日,商洛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董红梅一行13人在安考察调研科普小镇、“科技小院”和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工作。市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叶荣斌全程陪同。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安康阳晨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专家工作站建设情况,汉滨区科协李森乾、副主席李君随行。后又前往高新区华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普瑞达电梯有限公司调研院士工作站,两家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院士在各自领域所起到的关键作用。
    石泉县池河镇是以蚕桑产业为主导,“鎏金铜蚕”出土地。调研组一行在副县长魏玉琦、科协主席郭永忠陪同下前往鎏金铜蚕出土地(谭家湾村)、金蚕小镇科技博物馆、金蚕小镇万亩桑海(桑品种博览园)科普示范基地、石泉县档案史志馆、石泉县红十字会应急救援培训科普示范基地和丝路硒谷食品有限公司考察科普小镇、“科技小院”建设情况。
    丝路硒谷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一珍详细介绍桑蚕食品深加工情况和未来设想。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