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年终岁尾话扶贫

来源: 作者: 日期:2018-01-03 10:31 属于:科协要闻
    2017年12月29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赵昆在汉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郭正峰陪同下,到市科协帮扶的汉滨区吉河镇矿石社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吉河镇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并汇报矿石社区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市科协帮扶工作完成情况。
    赵昆指出,近年来市科协驻村帮扶工作在区委、区政府大力支持下,在吉河镇党委、矿石社区的共同努力下,村级基础设施得到改善、村容村貌有了较大变化、村级产业初具规模、群众切身感受到了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过程中村容村貌、生产、生活等方面的变化,对市科协帮扶工作有了更大程度上的认可,这得益于市县镇村的共同努力,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赵昆强调,2018年市科协帮扶工作要着重做好以下几点:一是在帮扶工作中进一步做好与区委、区政府以及吉河镇党委的沟通协调,服从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脱贫攻坚统一安排部署,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社区帮扶工作。二是在村级基础设施建设、民风建设和产业发展方面着力,搭好发展架子,延伸帮扶触角,让更多贫困群众受益。三是进一步加大投入,扩充帮扶力量,为村级脱贫攻坚添力加劲。他希望,各方帮扶力量在村级向好发展的方向上,在脱贫攻坚统揽全局的目标下,帮扶工作进一步加大步伐、加快进度,确保按期、按时、保质、保量实现2018年整村脱贫目标。
    郭正峰对市科协支持帮扶汉滨区脱贫攻坚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矿石社区基础差、底子薄,脱贫攻坚任务繁重,市科协帮扶社区以来,不推脱、不懈怠,真帮扶、实帮扶,帮扶工作有感情、有效果,社区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新民风建设等方面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他要求,镇、村班子要积极配合和支持市科协在社区开展好各项帮扶工作,为如期实现2018年整村脱贫打下坚实基础。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