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安康市召开“十大杰出科技人才”评审会

来源: 作者: 日期:2018-01-03 10:31 属于:科协要闻
    2017年12月28日,“安康市十大杰出科技人才”评审会在安康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市评选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聘请的11名专家参加了评审会。市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赵昆主持会议。
    赵昆首先就安康市十大杰出科技人才评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说明,市非公党工委书记许启福宣读了《关于成立安康市十大杰出科技人才评审领导小组及评审专家委员会的通知》,市科协副主席杨高介绍了安康市十大杰出科技人才评审工作情况,市人社局副局长徐勋顺宣读了《安康市十大杰出科技人才评选表彰办法》,市科技局副局长谢勇宣读了《安康市十大杰出科技人才评审指标体系及评审会工作程序的说明》。
    本次专家评审工作采取集中评审的方式进行,由11名评审专家根据评审指标体系要求,结合相关材料,采取无记名赋分方式,在通过初审符合申报条件的候选人中确定10名“安康市十大杰出科技人才”候选人,在评选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门户网站公示后予以表彰奖励。
    “安康市十大杰出科技人才”评选旨在落实中央《科协系统全面深化改革实施方案》和市委《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大力营造科技创新氛围,不断激发科技人才创造活力,推动安康在科技创新发展、科技成果转化、科学技术推广等方面迈出大步、走在前列,为安康追赶超越、绿色崛起提供更为强大的科技人才支撑。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