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市科协组织退休党员干部外出参观考察

来源: 作者: 日期:2017-04-28 17:55 属于:科协要闻
  为进一步丰富退休党员干部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感召力,427日,市科协党支部组织退休党员干部赴高新区和恒口新区参观考察,实地感受安康发展变化和科技创新成就。
  老同志们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先后参观了高新区规划展览馆、秦巴众创空间、中国富硒产业研究院、市农科所。在高新规划展览馆,大家仔细听取了高新区未来发展建设介绍,看着高新区远景发展专题片和沙盘里的规划建设模型,老同志对安康未来发展赞叹不已;在中国富硒产业研究院,大家观看了琳琅满目的富硒产品,亲眼目睹了安康富硒产业快速发展取得的喜人成绩;在秦巴众创空间,老同志现场感受了年轻创客们积极向上、大胆创新的活力与实践;在市农科所星创天地,大家实地参观了羊肚菌等高经济价值农作物试验研究成果以及由多名年轻研究生领衔开展的特色魔芋小吃、茶叶研究成果。
  通过参观考察,老同志们进一步坚定了安康振兴的信心,对安康发展前景充满希望。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全市改革发展和科技进步事业,为推动安康追赶超越绿色崛起、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增添正能量。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