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市科协包村扶贫工作再加力

来源: 作者: 日期:2017-04-24 17:55 属于:科协要闻
  419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赵昆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入汉滨区吉河镇矿石社区,对接落实新一轮结对帮扶对象,督导推进包村扶贫工作。
  机关党员、干部在社区干部陪同下,逐户看望了自己包联的贫困户,详细了解了所联户基本情况、致贫原因、脱贫打算和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在随后召开的扶贫工作座谈会上,社区负责人就近期工作作了简要汇报。赵昆主席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到关键阶段、决战阶段,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日前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全力推进,抓好落实。下一步一要在对象识别上再用力,弄清核准贫困户基本信息,完善好相关档案;二要在产业发展上再用力,紧密结合实际,组织村民大力因地制宜发展产业,依托产业增收致富;三要在联系群众上再用力,市科协驻村工作队和机关党员、干部要定期到村走访了解情况,与社区干部、包联的贫困户保持密切联系,及时帮助解决有关困难和问题。
  对于社区反映的居委会办公楼前路面硬化、群众安全饮水、拐枣产业发展、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建设等问题,赵昆主席表示将竭尽全力,帮助社区解决落实,近期将安排专项资金迅速启动办公楼前路面硬化等工作。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