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安康市预防医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市科协 作者:李媛 日期:2019-12-30 17:40 属于:科协要闻

12月27日上午,安康市预防医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安康高新区顺利召开。陕西省预防医学会会长王敬军,陕西省疾控中心副主任、省预防医学会秘书长程永兵,安康市科协副主席杨高,安康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彬、刘芳霞,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分管领导,市疾控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县区医疗、妇幼等48个理事会员单位共一百余人参加。

会上,省预防医学会、市科协、市卫健委领导分别讲话。杨高代表市科协、刘芳霞代表市卫健委分别宣读了市科协和市卫健委的批复,同意市预防医学会按期换届。安康市疾控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邹斌作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汇报。按照《安康市预防医学会章程》,大会表决通过了章程修订说明,会费缴费标准和使用管理办法,通过现场选举,第五届理事会理事96人,常务理事23人,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副监事长和监事共10人,第五届理事会会长余小平作表态发言。

大会还邀请市传染病院院长江自成和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医师邓英做了学术报告。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