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基层动态

市科协主席谢康到宁陕调研指导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工作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06-27 08:50 属于:基层动态
    6月20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谢康到宁陕调研指导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工作。
    谢康一行先后察看了县科技馆、青少年活动中心,对宁陕青少年科普工作给于高度评价。
 
    在绿宝生态农业基地,了解科技助力精准扶贫相关工作,他强调,有机绿色是优势,一定要保证质量,搞好专家对接联系,通过科研在产量实现突破。
    在海棠园村荣庚生物林麝养殖基地,负责人邓庚详细介绍了专家工作站建设和在林麝健康养殖、疾病防疫研究相关情况,实地察看专家工作室、林麝养殖厂,林麝半散养区等建设情况,现场指导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相关工作。
    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谢康在听取宁陕科协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宁陕科协工作成绩,他强调,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优势,丰富科技馆展示内容,打响宁陕科普名片。要加强对农业产品科技研发,在疾病防疫、产品防虫等找到突破点,为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再添新动能。
    市科协秘书长叶荣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宝恒一同参加了调研。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