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基层动态

石泉科协召开科技助力精准扶贫推进会暨科技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大会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07-03 11:01 属于:基层动态
    7月2日,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石泉县科协组织召开了石泉县科技助力精准扶贫推进会暨科技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大会。县委常委、县统战部乐荣部长出席指导会议并作讲话。各镇分管领导、有关单位负责人、科技志愿者及受聘乡土人才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议通过了《石泉县科技志愿者服务队章程》,为科技志愿者服务队授了队旗,科技志愿者代表欧立健作了表态发言,县科协负责人宣读了《石泉县科技科技助力精准扶贫乡土人才管理办法》及《乡土人才聘用名单》,并为27名受聘人员颁发了聘书。
    科技志愿者服务队是根据中科协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主题视频会议精神,实施“礼赞共和国、追梦新时代—科技志愿服务行动”的工作要求来组建的。其目的是进一步强化科协服务基层的社会动员机制,开展新时代科技志愿服务工作。
    乐荣同志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科技推广明职责;二是志愿参与讲奉献;三是服务脱贫攻坚首当先;四是团队精神要弘扬。并要求县科协抓好组织协调和督促宣传工作。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全县脱贫攻坚“百日冲刺”会议精神,切实推进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程,县科协通过成立“科技志愿者服务队”和“聘用乡土人才助力产业发展”两项措施,积极发挥科协系统力量,主动作为,为我县全面实现整县脱贫做出应有贡献。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