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专题专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

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督导检查 市科协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来源:市科协 作者:李洲 日期:2019-09-26 17:10 属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

9月26日上午,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杨福全、闫志锋一行对市科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谢康首先代表市科协对巡回指导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代表科协党组介绍了市科协按照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于9月16日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就市科协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会后,市科协党组及时印发了《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并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同时,为认真抓好学习教育,9月25日上午,市科协召开党组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安康市委印发的《关于在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宣读了中共安康市科协党组印发《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部分篇章和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等内容。

期间,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还重点察看了市科协主题教育相关文件资料,并与市科协部分党员干部进行了交谈。

在最后召开的情况反馈会上,省委第五厅巡回指导组对市科协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总体予以肯定,但也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并要求在市科协下一步的主题教育中,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教育,利用休息时间开展集中学习、理论研讨,要不分环节、不分阶段,把集中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压茬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谢康主席代表市科协作表态发言,他强调,巡回指导组给我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非常重要,我们将认真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高标准推进。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