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安康市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市科协 作者:李洲 日期:2019-09-23 12:18 属于:科协要闻

9月16日下午,安康市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谢康就市科协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巡回指导第四组组长刘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叶荣斌主持会议。市科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谢康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一次推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生动实践;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一次政治大体检、思想大扫除、问题大检修的重要抓手;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站稳群众立场、保持与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要求;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推进工作、实现追赶超越的现实需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科协认真履行“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升、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的重要保证。

谢康强调,要大力弘扬“安康创优”精神,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谋划新时代安康科协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同抓好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任务落实结合起来,坚持两不误、两促进,以主题教育促进业务工作开展,以业务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刘林组长在讲话中介绍了市委对于此次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明确了巡回指导组的职责任务,同时他要求,为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市科协要做到“六要”:一要聚焦主线,明确根本任务;二要把准目标要求,统筹推进四项措施;三要突出重点,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四要解决问题,务求取得实在成效;五要从严从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六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加强支部建设的重要契机,推动基层党支部全面提升、全面过硬。

叶荣斌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一要突出一个“深”字,切实把会议精神吃清吃透;二要突出一个“实”字,切实让会议精神落地落实;三要突出一个“快”字,切实使会议精神见言见行。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认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确保主题教育沿着正确的方向扎实有效开展,以主题教育的成效全面推动市科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