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县区科协工作目标考核结果的通报

来源: 作者: 日期:2018-01-25 14:56 属于:通知公告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关于2017年县区科协工作目标考核结果的通报
 
各县区科协、高新区科协,市级各学协会、企事业单位科协:
    2017年,全市各县区科协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以推动科协工作创新发展为目标,紧紧围绕当地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认真贯彻实施《科普法》和《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和经济建设主战场,着力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为推动全市追赶超越绿色崛起作出了新贡献。根据《安康市2017年县区科协工作目标考核实施办法》,市科协于2017年12月18日至26日,对十县区科协2017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按照考核结果评价,结合平时工作掌握情况,经市科协党组会议研究,旬阳县科协等6个单位被评为安康市2017年度县区科协工作优秀单位,汉阴县科协等4个单位被评为安康市2017年度县区科协工作良好单位。
    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县区科协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进取,进一步履行好科协组织“四服务”职能定位,积极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再作新贡献。被评为良好等次的县科协要对标先进,创新思路,奋起直追,努力开创科协事业发展新局面。希望全市各级科协组织新的一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统筹推进科技创新、科学普及、学术交流、智库建设、深化改革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四服务”效能,推动科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我市追赶超越、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2017年县区科协工作考核优秀及良好单位名单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2018年1月8日



 
2017年县区科协工作考核优秀单位
旬阳县科协     汉滨区科协
平利县科协     石泉县科协
宁陕县科协     紫阳县科协
 
2017年县区科协工作考核良好单位
汉阴县科协    岚皋县科协
白河县科协    镇坪县科协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