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技英才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技英才

张 琪 第三届青年科技奖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02-25 10:50 属于:科技英才
    张琪,女,1987年9月生,中共党员,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机电工程师职称,现任普瑞达电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大学毕业后,在世界500强-仁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昆山)从事供应商质量管理工作4年,在职期间管理50多家供应商。2014年入职普瑞达电梯有限公司,由最初的一名文员成长为几百人企业的副总经理,分管公司人力资源部、采购部、合同执行部、质检部。

    张琪同志在管理方面取得不菲成绩的同时,也不忘紧抓科技成果,以严谨的思维及创新精神,在电梯行业先后获得4项实用新型专利,分别为《一种智能化乘客电梯》、《一种稳定升降的曳引电梯》、《一种具有通风功能的电梯》、《一种电梯高安全低成本对重装置》,并成功应用于生产制造中,使公司电梯安全性、可靠性方面使产品品质有大幅提升,为公司争创“安全智能电梯行业引领者”做出了巨大贡献。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