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省科技馆馆长王晓东调研指导石泉、汉阴专题科技馆建设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05-21 11:04 属于:科协要闻
    5月17日,省科协党组成员、省科技馆馆长王晓东及副馆长陈军一行5人到石泉、汉阴调研指导专题科技馆建设。
    王晓东一行在市科协秘书长叶荣斌、石泉县政府副县长孙彦歆、县科协主席郭永忠陪同下参观中国鎏金铜蚕文化研究院、池河蚕桑博物馆、金蚕公园、谭家湾鎏金蚕出土地、明星村万亩桑海、桑品种博览园及秦巴风情园蚕桑博物馆,听取县科协和池河镇负责人对科技馆选址、设计和筹建情况的汇报,双方就科技馆内容建设规划、发展方向和管理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王晓东对石泉金蚕小镇和蚕桑产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对科技馆选址池河金蚕小镇很满意。表示省科技馆将在馆内科普设施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希望科技馆早日建成,为石泉科普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同日,王馆长一行还在汉阴县龙源供水有限公司就水资源利用科技馆建设提出指导性建议。市科协秘书长叶荣斌,汉阴县科协主席马康平,龙源供水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波山陪同。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