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市科协到印染厂社区开展义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01-31 16:36 属于:科协要闻

    1月29日,市科协组织市区著名书法家到五城联创帮扶社区印染厂社区开展义写春联送祝福活动。马福刚等3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为群众写春联、送福字,一副副红红火火的春联寓意平安、吉祥,增添了浓浓的年味。

 

    过往居民看到社区组织义写春联活动,都争先恐后地围上来,挑选自己满意的春联。“春联还是手写的好,喜庆吉祥,过年的气氛一下就有了。” 一些拿到春联的人还现场拿起电话,通知亲友前来索取春联。


    书法家们遒劲洒脱、风格独特的作品受到群众啧啧称赞,在近3个小时时间里,免费书写春联200余幅。此活动不仅寄托了大家对新的一年的种种期许和美好愿望,还让大家提前感受节日的喜庆氛围,感受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