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安康市科技创新农产品深加工专家工作站成立

来源: 作者: 日期:2017-11-29 14:25 属于:科协要闻
    11月27日,安康市科技创新农产品深加工专家工作站成立暨授牌仪式在平利县盛丰源食品有限公司举行。安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鲁琦为企业授牌并讲话,安康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赵昆宣读《安康市科技创新农产品深加工专家工作站实施方案》,安康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许启福主持仪式。
    鲁琦副市长在讲话中强调,农产品深加工是安康农业现代化的支撑力量和国民经济的重要产业。我市继茶产业专家工作站、魔芋专家工作站成立之后,在平利县盛丰源食品有限公司成立农产品深加工专家工作站,对促进全市农业提质增效,农民就业增收、提升我市农产品深加工企业科技创新能力、促进我市富硒产品做大做强具有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他要求,市科协、人社等部门要树立“产业为导向、企业为主体、项目为核心、实效为根本”的工作理念,做好专家联系服务工作,为专家工作站开展工作创造高效、宽松、便利的环境。他希望,平利县盛丰源食品有限公司在农产品深加工领域加强与张宝善教授及省市专家团队的沟通对接,在新品研发、成果转化、品牌打造等方面进一步展开多形式、多层次的科技交流,推动相关科研合作项目及科研成果尽快启动,早出产品、早结硕果。


    工作站首席专家、陕西师范大学食品学院副院长张宝善教授在讲话中表示,将在腊肉制品标准制定、新品研发、品牌重塑等方面与盛丰源食品有限公司加强产学研合作,为安康农业产业发展提供更多智力支持。
    安康市科协、人社等市县相关部门及平利县农产品加工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