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市科协开展科技培训助力精准扶贫

来源: 作者: 日期:2017-05-19 14:01 属于:科协要闻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种养技术,助力精准扶贫,512日,市科协邀请旬阳县太极缘生物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群军在市科协帮扶的吉河镇矿石社区开展林果产业培训。吴群军董事长从拐枣种植、管理到后继深加工,以及与该社区成立的向阳生态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开展合作事宜作了详细解读。市科协副主席杨高、吉河镇驻社区干部及扶贫队员、社区群众共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这次培训是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实施市科协《安康市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程实施意见》的一次重要举措,必将为市科协扶贫工作增加新的助推力、助力精准扶贫工作向更高更深层次迈进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