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市科协召开科协系统一季度追赶超越点评会

来源: 作者: 日期:2017-05-03 17:36 属于:科协要闻
  428日,市科协召开科协系统一季度追赶超越点评会。各县区科协主席、市级各学协会和企事业单位科协负责人以及市科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赵昆对各县区科协和市级各学协会一季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进行了点评。指出一季度各县区科协和市级各学协会均能认真落实市第四次党代会要求和市科协追赶超越实施方案安排,稳步推进各项工作,重点突出,亮点纷呈。特别是今年“科技之春”宣传月、科技大讲堂、百名专家走基层等活动,紧扣脱贫攻坚大局,紧贴群众科普需求,更加接地气、更加富有实效,深受基层欢迎。同时,也指出了县区科协工作开展不平衡、部分市级学协会服务大局不主动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改进要求和下个季度的工作重点。
  赵昆强调,当前追赶超越是全市工作的总要求和主旋律,各县区科协和市级各学协会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凝聚干事创业的思想合力;自我加压,明确本单位追赶超越的目标;强化措施,推进各项工作追赶超越、创新发展。要通过主动干事、创先争优,不断彰显科协组织的存在感和显示度,为推动全市追赶超越绿色崛起作出积极贡献。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