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我市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再创佳绩

来源:市科协 作者:冯小平 日期:2024-03-29 14:44 属于:科协要闻

近日,陕西省青少年科技交流中心公布2023年陕西省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评审结果,市科协再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2023年陕西省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我市获得一等奖10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54项,共计268名师生获奖。汉阴县汉阴中学唐明刚、周传军、何毅三名教师被评为优秀辅导教师。汉滨区西关小学、汉阴县汉阴中学被评为优秀组织学校。

陕西省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由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委文明办、团省委共同主办,陕西省青少年科技交流中心承办,旨在激发青少年科学兴趣,培养青少年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提升科学素质,养成健康、低碳、节约的生活习惯,推动校内外科学教育结合,促进青少年全面健康发展。近三年来,安康市科协加强工作指导,注重宣传培训,参赛师生数量与参赛作品质量明显提高,获奖作品数量逐年攀升。

市科协号召,全市各中小学校积极宣传、广泛发动,组织中小学生、科技辅导教师等参与包括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在内的各类科技赛事,发掘科学乐趣、感受幸福生活、畅想未知世界,为提升我市青少年科学素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做出新的贡献。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