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基层动态

宁陕县2024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第三十二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启动

来源:宁陕县科协 作者:周红艳、王建玉 日期:2024-03-25 17:05 属于:基层动态

春回大地百花争艳,龙舞长空万象更新,322日,宁陕县2024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科技之春”宣传月暨两会精神“宁聚力”宣讲“践行孝义善举弘扬文明新风”集中示范活动在美丽的四亩地镇隆重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当天参与活动的32家单位,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示范宣讲,代表委员说“两会”,文艺志愿者舞台演出,惠农政策宣传、法律知识普及、趣味科普问答以及医疗送诊、急救演练等诸多形式,引领干部群众积极学习、深刻领会各级“两会”精神,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传递党的声音,激发群众致富动能。各成员单位还设立了便民服务咨询台,医疗工作者帮群众测量血压,对一些常见病、多发病的合理用药和安全用药进行指导,并给予健康饮食建议;农林部门的科技专家走入田间解答群众在产业发展中的疑难问题、开展技术培训;各志愿小分队教授群众掌握急救方法,分头开展了环境卫生清扫、看望孤寡老人等特色活动。

下一步,县科协将继续组织动员全县各镇、各成员单位以及广大科技工作者广泛开展进农村、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进机关系列活动,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为全面提升县域公民科学素质作出应有的贡献。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