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安康科技馆科普大篷车深入全市基层中小学校巡展

——安康市第三十二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

来源:市科协 作者:冯小平 日期:2024-03-25 16:38 属于:科协要闻

安康市第三十二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安康科技馆积极发挥科普职能,先后组织科普大篷车走进平利县八仙中学、平利县八仙镇中心小学、岚皋县孟石岭镇柏杨小学、岚皋县石门镇铁佛小学、汉阴县涧池初级中学等全市十多所中小学校开展“百校万里行”巡展,将展教资源送到偏远学校师生身边,为他们现场进行阿尔法机器狗、智能机器人等科教设备展演和蘑菇云、烟圈大炮、马德堡半球、火云掌等科学实验展示互动,让大家近距离感受科技的无穷魅力,充分激发学生科学探索兴趣,推动全市青少年科学素质快速提升。

巡展在平利县八仙中学

巡展在平利县八仙中学



巡展在平利县八仙镇中心小学



巡展在岚皋县孟石岭镇柏杨小学



巡展在岚皋县城关九年制学校



巡展在岚皋县石门镇铁佛小学



巡展在岚皋县堰门镇堰门小学


巡展在岚皋县四季镇麦溪小学


巡展在汉阴县城关镇中心小学


巡展在汉阴县涧池初级中学

安康科技馆科普大篷车“百校万里行”巡展从进校园到驻校园,从展览到展教,让更多学生在学校就能体验精彩有趣的科普展教活动,真正做到了科学“零距离”,科普“零公里”。2024年,安康科技馆计划开展巡展不少于40次,逐步覆盖全市各中小学校,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