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基层动态

平利县第三十二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 示范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平利县科协 作者:毛晗 日期:2024-03-22 17:14 属于:基层动态

3月21日,平利县第三十二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示范活动在洛河镇洛河广场成功举办。安康市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周庆堂宣布活动启动,中共平利县委副书记丁进君出席活动并致辞,县领导柳金学、宁国良、王恩菊、边浩、马亮出席活动。各镇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获奖代表、2023年县级专家工作站建站单位负责人、学生、群众等7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科学表演秀、文化演出、理论宣讲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感人的宣讲、优美的歌舞、接地气的小品……深受观众喜爱,尤其是科技感十足的航模、机器人表演更是赢得现场学生和群众的阵阵掌声,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同时,科技、文化、卫生等领域志愿服务队通过科普知识宣传、健康义诊、书法展示等方式,为群众送去了便捷贴心的服务。

活动中还通报表扬了2023年度理论宣讲、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四个最美(佳)”先进单位和个人,并为陕西省企业“三新三小”创新竞赛、安康市“国硒谷杯”营养富硒创新创意大赛中获奖企业颁奖,为2023年平利县专家工作站授牌。

下一步,县科协将继续本着对象化、接地气、暖民心、重心下移、服务基层的原则,积极组织动员全县各镇各成员单位、广大科技工作者进农村、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进机关,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为提升县域公民科学素质、助力平利创建全国乡村振兴示范县、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