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基层动态

汉阴县开展第三十二届“科技之春”宣传月——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

来源:汉阴县科协 作者:王乐 日期:2024-03-20 14:43 属于:基层动态

3月19日,汉阴县开展第三十二届“科技之春”宣传月 ——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邀请市科技馆科普大篷车走进城关镇中心小学和涧池镇初级中学,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科普盛宴。

科普大篷车满载各类科普展品和互动体验设备,将流动的科技馆带到校园,让孩子们身临其境感受科学的魅力。活动现场,一幕幕精彩有趣的科学实验牢牢吸引住学生们的眼球,欢呼声、掌声连绵不绝;科技馆老师的讲解互动则将孩子们的热情推向高潮,学生们积极踊跃参与互动,在快乐中学习,在实践中成长;丰富的科普互动体验设备,让学生们通过亲手操作、亲身体验,对电磁效应、光学原理、力学现象等科学知识有了直观而深刻的认识。学生们热情高涨,兴致盎然,营造了浓厚的校园科普文化氛围。

此次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通过直接感知、实际操作、亲身体验的形式,激发了同学们“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对启迪青少年科学思维、培养科学兴趣、开拓科学视野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据悉,汉阴县第三十二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期间,将持续深化整合科普资源,积极动员社会各界力量,走进中小学校开展各类青少年科学素质提升行动。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