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市科协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科协 作者:靳为如 日期:2024-03-14 15:05 属于:科协要闻

春回大地,草长莺飞,植树造林正当时。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弘扬雷锋精神,312日,市科协机关党支部联合定点帮扶的矿石社区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添新绿,产业振兴增活力”主题党日活动。市科协机关全体干部、矿石社区党员干部20余人参加。

植树现场,大家团结协作、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扶苗培土、踩实修整,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经过一上午的挥汗奋战,新栽的油茶苗木迎风挺立,为美丽安康再添一抹新绿,为乡村产业振兴注入新的活力。

此次活动是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具体实践,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保护生态环境的自觉性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努力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丽安康而不断努力。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