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基层动态

旬阳市科协积极对接联系村拐枣销售

来源:旬阳市科协 作者:许奎锋 日期:2023-08-09 17:25 属于:基层动态

8月8日,旬阳市科协邀请我市农特产品龙头销售企业——大山造物的负责人、市场营销的专业人士专程赶到联系村——关口镇宋坪村,就拐枣鲜果销售问题进行对接、座谈,确保在10月初拐枣集中成熟后,有序开展采摘和收购,力争拐枣获得最好的销售价格,助农增收,助力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座谈会上,宋坪村的村组干部、部分群众代表、关口镇联镇领导与销售企业就拐枣、其他农特产品销售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就相关要求、技术细节、现场组织做了进一步沟通。会上,村企双方还签订了拐枣订购销售意向性协议。

据悉,关口镇宋坪村现有拐枣面积3000亩,亩均400斤左右,年产拐枣鲜果约60万斤以上。但由于群众采摘习惯影响,鲜果销售占比低,产品附加值低,产品效益不佳。为此,市科协积极对接销售企业,提前着手,集中宣传培训和组织,大幅度提高鲜果的销售,提高销售单价。预计仅此一项措施,提高销售单价50%左右;通过组织农产品销售企业进村入户,开展订单式销售,促进产业效益整体提升。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