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基层动态

梁宗锁一行来旬调研食用菌产业

来源:旬阳市科协 作者:陈守敏 日期:2023-08-08 10:36 属于:基层动态

8月5日,浙江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医学学院院长、二级教授、旬阳国桦食用菌专家工作站首席专家梁宗锁一行来旬调研食用菌产业。旬阳市人民政府市长罗本军、副市长向甲锋一同调研。

在实地查看和听取旬阳国桦农林科技公司运营情况后,梁宗锁等专家分别就旬阳市发展食用菌产业布局规划、发展方向、企业管理、产品研发、包装销售、融合发展、招商引资等给予指导,通过交流研讨,进一步形成发展共识。

罗本军对专家工作站科研团队的精心指导、精准帮扶给予充分肯定,并就食用菌产业发展定位、科研方向、产品营销,以及借助专家团队智力支持、科技赋能乡村振兴,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近年来,旬阳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大力实施人才兴市战略,以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为抓手,加大柔性引才力度,先后制定出台了《旬阳市十四五人才发展重点任务》《旬阳市人才发展专项资金使用管理暂行办法》等制度,以新型材料、装备制造、富硒食品、生物医药“四大产业集群、九大产业链”的链主企业为重点,积极引进吸纳省内外高科技人才,组建研发团队,加大支持力度,促进“四链”深度融合,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截止目前,全市已建成专家工作站10家,其中省级专家站2家。

安康市科协二级调研员杨高,旬阳市科协、招商中心、乡村振兴局、教体科技局、农业农村局和神河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