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基层动态

省科协副主席李延潮来紫调研县域产业发展和科普工作

来源:紫阳县科协 作者: 日期:2023-07-10 10:01 属于:基层动态

7月6日,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延潮一行来紫调研县域产业发展和科普工作。省科协二级巡视员曹文举,市科协副主席韩成才,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明雕陪同调研。

李延潮一行先后来到紫阳县职校培训中心、向阳镇木鱼包富硒茶园、县科技馆建设现场、中茶紫阳分公司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紫阳县修脚产业发展、茶产业科技成果转化及县科技馆布展规划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李延潮听取了紫阳县引才聚力服务产业及科技助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及科普工作情况汇报,对紫阳县在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紫阳县自然资源丰富、地域文化特色明显,科普组织建设要依托地方特色打造具有显著特色的科普场所为目标,不断提升科普组织服务能力。要发挥好、利用好科学技术,推动科学技术赋能产业发展,以产业振兴助力乡村振兴。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