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基层动态

镇坪县科协开展“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镇坪县科协 作者:任亲慧 日期:2023-06-28 16:06 属于:基层动态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102岁生日,传承红船革命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凝聚党组织战斗力量,增强党组织向心力。628日,县科协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干部联合包联村竹节溪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展示了全体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不变理想和追求。

通过此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党性观念,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创新奉献的信心和决心。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作风,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