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基层动态

旬阳市科协组团参加中国农学会科技支撑乡村振兴交流培训

来源:旬阳市科协 作者: 日期:2023-06-06 10:34 属于:基层动态

2023年530日至62日,旬阳市科协组织科技志愿者、农林技术人员、农业产业龙头企业负责人、村干部等10名人员,在南京市参加中国农学会组织的“科技支撑乡村振兴公益行动”交流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专家培训、现场参观、互动交流三种方式交互进行,虽然时间紧凑,但教学讲解针对性强、内容丰富、实践性强。讲授知识涉及到农业产业和龙头企业培育、农旅融合发展、农产品市场营销等多个方面,对于科技赋能助力乡村振兴有较强的示范引领作用。

参加培训的农林专业人员龙头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对所学知识进行深入学习,不断的消化、引进运用相关技术,力争在农旅融合、农产品营销、创意产品研发等环节上有所突破,促进企业持续快速发展,在助农增收、带动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作用。

旬阳科协相关负责人在发言中表示,这次中国农学会产业技术培训通过专家教授、农业行政领导授课,以全新的视角、经典的案例、详实的资料、深入浅出的讲解,给我们以深刻的启发和思维的启迪。下一步,在工作中将切实做到学以致用,认真消化吸收本次学习的知识,经验模式,并在我市农业产业化建设中推动试点,促进转化运用。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