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基层动态

镇坪县召开防返贫监测大排查工作会议

来源:镇坪县科协 作者:任亲慧 日期:2023-05-18 15:04 属于:基层动态

为进一步做好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518日,镇坪县科协联合城关镇竹节溪村委召开2023年防止返贫监测大排查工作会议,县科协全体职工干部、村支部书记及各帮扶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防返贫动态监测大排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掌握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的工作要求,既要认识到上半年来工作取得的成效,更要认清工作仍存在的短板。

会议强调,下一步,将常态化开展入户排查工作,做实监测帮扶、做细入户询问、做精信息收集等方面,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从严从实从细、用心用情用力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