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基层动态

旬阳老科协四届二次会员大会在金寨镇召开

来源:旬阳市科协 作者: 日期:2023-04-23 13:57 属于:基层动态

旬阳市老年科学技术教育工作者协会四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2023421日在金寨镇召开,会议由旬阳市老科协四届理事会副会长、原旬阳科协主席郭运汶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金寨镇党委书记任兴斌同志致辞。任书记向与会代表系统介绍了金寨镇近年来社会、经济各反面的发展变化,全力打造生态强镇、烟草大镇、社会治理及文明乡镇创建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祝贺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常务副会长陈和润同志代表旬阳市老科协四届理事会,向大会做了题为《聚集银发力量,展示桑榆担当为创新驱动发展建设“一强五好”陕西强市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系统回顾2022年度旬阳市老科协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老科协2023年工作计划任务。

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先进老科协工作者,副会长孔祥江在讲话中号召全体会员向先进工作者看齐,奋力完成2023年老科协工作计划任务,为智慧老科协建设做出桑榆贡献。

政协旬阳市委员会原副主席、旬阳市老科协名誉会长王成书同志讲话肯定了旬阳老科协在过去的一年所取得的成绩,老科协工作受到省市老科协的表彰。

陈忠良理事传达了安康市老科协六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旬阳市老科协被陕西省老科协表彰为先进单位、刘景才同志被省老科协评审为研究馆员职称。

副会长郭运汶总结讲话要求:老科协工作必须立足“老有所为”实际,各系统理事可以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组织会员讨论落实2023年工作计划任务,在助力乡村振兴主战场上贡献老年科学技术教育工作者的余热,发挥好老科协的智库作用,为政府工作当好参谋。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