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基层动态

镇坪县举办民宿从业人员培训

来源:镇坪县科协 作者: 日期:2023-04-20 14:33 属于:基层动态

为推动乡村产业发展,进一步规范民宿产业,推动民宿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镇坪县人社局联合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在城关镇举办2023年民宿产业从业人员技能培训班,参加培训人员50余人。

培训前,县委宣传部讲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民风建设、职业道德、新思想、新理念等内容,大力提升了我县产业工人和农民的科学素质水平。专业培训采取理论讲解与实践操作相结合,围绕乡村旅游的金融政策和机遇、民宿门店管理、健康管理、管家服务、餐厅服务、客房服务等内容。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民宿经营的新理念和吸引旅客的实用方法,以后在自家就可实现创业增收致富了,同时也深刻认识了民宿对拉动经济、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作用。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