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基层动态

镇坪县科协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会

来源:镇坪县科协 作者:任亲慧 日期:2023-04-17 14:50 属于:基层动态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增强法治素养,共筑国家安全防线,417日,镇坪县科协召开了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会议,重点学了《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相关内容。

会议强调,科技是第一生产力,是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保障,科协是党和政府联系服务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在国家安全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要时刻牢记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强化国家安全宣传工作。要以此次学习会议为契机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提高科协全体职工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一是围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二是创新宣传方式,充分利用微信、QQ、网络视频等多种形式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全面提升安全防范意识。三是加强科协自身队伍建设,开展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保密等培训学习,不断提升科协职工干部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安防线。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