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基层动态

旬阳市科协积极参加“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旬阳市科协 作者: 日期:2023-04-14 14:45 属于:基层动态

4月14日,在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市科协积极组织志愿者参加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国务院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和《国家科学技术秘密持有单位管理办法》《国家科学技术秘密定密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知识读本,过往群众通过了解宣传资料内容纷纷表示:从自身做起,为国家安全尽一份责任和义务。

通过开展活动旨在普及宣传当今世界创新已成为影响和改变全球格局的关键性因素,科技竞争日益激烈,科技创新日趋活跃,信息技术快速发展,涉密主体日趋多元,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节奏加快,针对我国科技领域的窃密活动愈加尖锐复杂,失泄密风险因素在上升,国家科学技术秘密安全面临的威胁在增大,科技保密工作面临着日益复杂的环境。窃密与反窃密、泄密与防泄密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迫切需要加强保密常识学习,增强保密法制观念,提高科技保密能力,切实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