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基层动态

罗品芝获首届陕西十大科普人物

来源:汉阴县科协 作者:陈雪菲 日期:2023-04-04 17:14 属于:基层动态

为进一步凝聚科普业界智慧,引导公众提高科学思维能力。43日,在陕西西安召开2022年“典赞·科普三秦”活动发布盛典,汉阴县平梁镇卫生院院长、镇科协副主席罗品芝获“典赞·科普三秦”十大科普人物。

按照《关于开展2022 年“典赞•科普三秦” 活动的通知》精神,县科协高度重视,迅速安排,认真组织开展县域“典赞科普三秦”科普人物推选活动,经广泛征集、初选审核,推荐罗品芝同志为2022年度科普人物候选人,按要求及时上报了有关资料。

罗品芝,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汉阴县平梁镇卫生院院长、镇科协副主席。该同志作为基层科协工作者和医务人员,热爱科普事业,主动推进科普工作,长期在基层一线开展生命健康、健康教育、疫情防控等科普宣传,投身医疗事业,做好白衣卫士,守护一方百姓健康。荣获2022年度“典赞·科普三秦”十大科普人物,是对她科普工作的充分认可,也是对全县科普工作的极大鞭策。

据了解,“典赞·科普三秦”是我省一项重要科普活动,通过评选发布年度科普人物、科普作品等,宣传推广科普工作,加强科普能力建设,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已成为我省科普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之一。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