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市科协组织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科协 作者:张宁 日期:2023-03-10 16:36 属于:科协要闻

草长莺飞三月天,植树添绿美乡村。37日,市科协机关党支部联合矿石社区党支部,在社区拐枣产业园开展“青山植绿生态美,乡村振兴党旗红”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提升党员干部和群众的生态环保意识,助推美丽乡村建设。市科协机关全体干部、吉河镇联村干部、矿石社区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植树现场,干部群众三五成组,分工协作,紧密配合。大家挥锹铲土,扶树正苗,培土浇水,现场呈现一派繁忙的劳动景象,经过干群共同努力,新种植的拐枣树苗在园区中整齐排列、迎风展枝。同时,为提升社区林农科学管护拐枣园区的能力和水平,市科协还邀请了市林技中心和市林学会专家现场开展技术培训,并为园区林农赠送了拐枣树病虫害防治药物。

为深化党员干部对开展义务植树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重要性的认识,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重要讲话,学习了《全民义务植树尽责形式管理办法(试行)》等内容。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形式多样,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树牢生态文明理念,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和文明城市创建。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