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市科协主席马文艳带队到陕师大拜会对接工作

来源:市科协 作者:张宁 日期:2023-03-03 18:14 属于:科协要闻

3月2日,市科协主席马文艳带队,拜会陕西师范大学校长、陕西省心理学会理事长游旭群,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罗永辉,陕西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副院长、陕西省心理学会秘书长姬鸣,安康市科协有关部室负责人、安康市心理学会筹备组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马文艳介绍了安康市科协加强学会建设、推动学术交流等工作取得的成绩,汇报了安康市心理学会筹建准备工作,对陕西师范大学给予安康科教工作和青少年科学素质提升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陕西省心理学会给予安康市心理学会的指导和帮助致以谢意。马文艳代表安康市科协邀请游旭群校长到安康参加心理学会成立大会,并为安康领导干部和公务员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游旭群表示,将充分发挥陕西师范大学人才和科研资源优势,大力支持安康科教事业发展,进一步加强对安康心理学会的指导和支持,促进安康科技创新和学术繁荣。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