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科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科协要闻

悟思想 找差距 正作风

--市科协机关党支部扎实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市科协 作者:邹小兰 日期:2023-03-03 17:07 属于:科协要闻

3月2日,安康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王兆江主持,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兆江通报了市科协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韩成才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其他党员提出批评意见。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对照党员标准,从党性修养、理论学习、思想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摆、深入剖析,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查找不足、交流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同时,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正视存在的问题,扎实做好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制定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作出整改承诺,真正把问题整改落实在行动上、具体实事上,做到真认领、真整改、真提升。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强国”、“陕西省干部网络学院”等平台,真学实学,常学常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不断强化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武装。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把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开端、新起点,以“三个年”活动为契机,巩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成果,对标对表“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做到思想不松懈、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聚焦科协主责主业,聚焦全市中心工作,求真务实、敢于担当,办实事、求实效,推动支部建设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辅相成、共同进步。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模范机关建设为抓手,按照党支部“五规范”要求,切实加强支部班子建设,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支部委员要加强党建业务知识学习,努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打造过硬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学好科协业务工作知识,争做科协工作的“行家里手”,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作表率。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