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基层动态

石泉县举办第三十一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畜牧技术培训

来源:石泉县科协 作者: 日期:2023-02-16 17:45 属于:基层动态

近日,县科协特别邀请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许信刚副教授,在中池镇举办石泉县第三十一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牛羊生产及疫病防控技术培训。中池镇各村牛羊养殖家庭农场、养殖大户、村防疫员、镇农综站全体干部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许信刚教授从牛羊生产形势、春季牛羊常见病防治、品种选择、饲养管理、饲料营养搭配等方面进行了授课。培训后,许教授还到筷子铺村、民主村、东沙河村的养殖大户家中了解生产情况,现场为他们解答生产中的各类疑难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养殖户的理论水平,对转变群众传统的养殖观念、提升养殖户增收致富的信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农民增收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下一步,石泉县科协将以第三十一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为抓手,持续开展各类产业技术培训,促进科学技术普及和科技成果推广,为石泉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