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联系人: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15-3212786

传真:0915-3212786

邮政编码:725000

网址:https://kx.ankang.gov.cn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安康市科协>基层动态

汉阴县举办第31届“科技之春”高素质农民培育果树春季管理专题培训班

来源:汉阴县科协 作者:陈雪菲 日期:2023-02-15 09:32 属于:基层动态

人勤春来早,科技培训忙。近日,汉阴县科协、县农业农村局联合举办第三十一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暨2023年高素质农民培育果树春季管理首期专题培训班。县农业农村局局长蒋孝军、县科协主席马康平出席开班仪式。全县果树产业技术管理人员、村集体经济合作技术负责人及果树种植大户共140余人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采取室内理论授课+田间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农民田间学校现场,专家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围绕果树建园、嫁接、修枝、整形、育肥和病虫害防治等关键环节开展现场培训讲授。同时还分组进行了蜂糖李拉枝、整形、嫁接、修剪等技能竞赛,通过理论与实训、互动与交流、讲授与点评、总结与提升等方式,丰富了活动内容、激发了学员热情、达到了学有所获、学用结合之目的,为科技赋能乡村产业,科普惠民助民产业振兴提供了有力保障。

安康科协官方微信

公众微信号:AKSKX2017

扫一扫
关注微信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725000  
市科协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0915-3212786
网站备案号:陕ICP备2022003682号-1